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庆三八性别平等及权益保护”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10

作为外语分会本年度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外语学院分会在20243月8日-17日举办了一场线上“教职工性别平等及权益保护”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精心设计了数十道题目,包括单选、多选和判断等丰富的题型,旨在全面促进教职工对性别平等及女教工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的了解。题目涉及性别平等法律法规、教职工权益保障等多个方面,考验教职工对性别平等理念的综合理解和应用能力;竞赛题目要求教职工对性别平等实践中的常见误区进行辨析。竞赛期间,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对性别平等及权益保护问题的高度关注。教工通过竞赛不仅加深了对性别平等理念的理解认识,也提升了自身权益保护的能力,为我院营造了更加和谐、美好平等的学院文化氛围。

供稿、供图:外语学院分会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