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能电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庆三八“DIY压花台灯”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2024年3月7日,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能电学院工会策划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创意之光”DIY压花台灯活动。院党委书记姬国斌、院长陈昊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与。

活动前,陈昊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女教职工们对学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积极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轻松愉快的音乐声中,女教职工们精心挑选图案,聚精会神地投入创作中,制作出一件件独一无二的创意压花台灯。本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女教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供图:能电学院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