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公路学院举办“巧手美化新生活•迈向巾帼新征程”主题庆“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7日上午,公路学院工会于学院6楼第三会议室举办了以“巧手美化新生活•迈向巾帼新征程”为主题的非遗•掐丝珐琅手工沙龙。全院共有33名女教工参与活动。同时,院工会也为因课无法前来的女教工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

活动开始前,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代表学院对女教工予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他强调女教工是支撑学院工作的“半边天”,在学院教学、科研和行政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将继续推进各项基础服务为工会活动的开展给予大力的支持,希望今天的活动能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节日。

工艺师为大家简介了掐丝珐琅彩制作的方法和要点,大家听后积极开始动手实践。制作过程中,女老师们认真专注,并相互交流帮助。院长汪海年与几位院领导亲自来到活动现场,对活动的举办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大家的作品表示了赞美。活动结束后全体合影,女教工纷纷表示,学院工会活动一年比一年精彩,新的一年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显身手,再建新功。

供稿、供图:公路学院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