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我院女教工身心健康,增进大家的交流沟通,37日,理学院工会在南校区北院成功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1.学习现场

首先,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带领全院女教工一起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长安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和《中共长安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激励女教工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和积极作用,作为教育领域的重要力量,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 

2.合影

随后,在南校区北院操场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在三月初春的阳光中,各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和阳光的笑容,采用健步走、慢跑、快走等多种形式,整个过程气氛轻松融洽,充满了欢声笑语,成为春日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3.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教职工在欢乐的氛围中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有效了缓解工作压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供图:李晓婷,李新波 供稿:杨丽娟 审核:薛宏智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