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 10

作为外语分会本年度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分会于三月六日下午在本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赋能新力量 迈向新征程”主题座谈和“书香·花香”插花活动。学院书记张永、院长冯正斌、副院长马瑛、本年度荣休女教师、新进女教工及部分女教工代表、分会委员参加了座谈。

张永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肯定了全体女教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辛勤付出,鼓励女教工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勇攀教学、科研新高峰,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新的征程!

副院长马瑛在座谈中细数近年来女教工在各个层面所取得成绩;女教工代表彭艳梅老师在会上动情地分享了杨绛先生的《走在人生边上》和女作家迟子建的《额尔古纳河右岸》,祝福女同胞能在书香中放松自我,宁静心灵,劳逸结合,取得事业、工作双丰收!

座谈结束后部分女教工代表参加了“书香·花香”插花活动,本次是外语分会近年来第三次举办此项系列活动,深受女教工喜爱!

此外,为了更好的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落实学院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心,分会本月内还将分别组织教工观影和“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答”等一系列活动,让全体女教工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节日!

 

1.座谈会现场

 2.书香花香活动现场

供图、供稿:外语学院工会 审核:殷倩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