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建工学院办学70年举办“建功立业七十载 勇毅前行向未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 10

庆祝建筑工程专业办学70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进联络教职工与校友之间的感情,12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渭水校区乾健综合馆和致远大厦学院工会活动室举办了主题为建功立业七十载、勇毅前行向未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闫秀萍、副院长胡志平出席并参加,50余名教职工和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欢乐乒乓球热身活动中拉开了帷幕,各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拼智慧、比协作、赛风格,在运动中释放压力,愉悦心情,强健体魄。随后我是神投手投篮大比拼、团体踢毽子趣味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展开,活动现场,呐喊声、欢笑声、助威声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广大教职工和校友神采奕奕,欢乐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非凡。大家在运动中释放压力,在分享中体验快乐,在团队中感受温暖,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交流,联络了感情。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学院党政、教职工和广大校友大力支持,充分展示出学院教职工和校友积极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广大教职工和校友真切地感受到建工精神的力量,让我们一起用热情、才华和力量,脚踏实地、勇毅前行,共同提升学院办学综合实力,共创学院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供稿:办学70建设发展论坛新闻宣传组

审核:闫秀萍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