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经管学院举办2023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 10

       2023年12月5日25日,经管学院2023乒乓球比赛在学院二楼教工之家举行。参加比赛的有学院经济系、工商管理系、会计系、物流管理系、统计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及学院其他行政职能科室组成的行政队,共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工商管理系、物流管理系和经济系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及季军。

比赛历时15天,共分为各系室选拔赛,第一阶段小组晋级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几近全员参加,参加人数与规模空前。活动期间,学院各系室单位积极组织、老师踊跃报名,比赛场面高潮不断,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示了老师们的运动才华,也促进了系室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比赛结束后,学院举行了颁奖典礼,表彰了获得优异成绩的系室。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各类体育活动,丰富老师们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共同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氛围



供稿、供图:经管学院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