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后勤分会开展“凝心聚力 喜迎新年”观影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 10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4新年如约而至。为进一步增强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丰富和活跃后勤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月5日工会后勤分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凝心聚力 喜迎新年”观影活动,全体职工分上下午两个时段,共计60余名职工参加观影活动。后勤党委书记侯贻栋、分会主席张玉清参加观影活动。

影片剧情温暖治愈笑泪交织,像一剂抚慰心灵的良药,让年味儿又回来了,让跨年有了“仪式感”。两个小时的观影活动,后勤职工欢聚一堂,在辛勤紧张工作之余,精神在这一刻得到了放松。

观影结束后,大家迅速回归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紧张的工作。新的一年,后勤管理处,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动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新发展、新成效,谱写后勤保障服务新篇章!

供稿:刘晨  供图:孟艳军  审核:候贻栋 张玉清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