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后勤分会举办气排球趣味友谊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 10

202312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庆元旦 迎新年”气排球趣味友谊赛在北校区顺利举行。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及所属11个科室(中心)组成的5支代表队50余人参加了比赛。

1.赛前握手

随着裁判员吹响哨声,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从精准发球、平稳接球、跃身扣杀、奋力拦网到飞身救球,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上的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场边的啦啦队更是呐喊助威激情澎湃,赛场内外洋溢着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浓厚氛围。比赛结束后,大家握手交流、热烈讨论,充分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2.比赛现场

比赛采取循环赛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生活中心、修建中心、房改办、社区组成的机关二队和饮食中心代表队夺得本次友谊赛的冠亚军。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后勤干部职工积极锻炼、参与运动的热情,为后勤各部门搭建起了一个互通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大家切磋了球技,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促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进一步加强了团结,增强了后勤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3.合影


供图:刘晨、元一  供稿:孟艳军 审核:侯贻栋,张玉清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