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图书馆工会举办“迎新年”趣味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 25

为了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图书馆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222日下午图书馆在南校区北院体育馆举办了主题为“团结凝聚图发展,共迎新年创辉煌”迎新年趣味活动。图书馆4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工会主席吕英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魏奕致辞,他说:本次活动在图书馆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图书馆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充分展示出图书馆职工团队拼搏、凝聚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广大馆员真切地感受到团结奋进的温暖和力量,让我们一起用热情、才华和力量,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共建图书馆的美好家园。

趣味活动在总计时长的一声令下拉开了帷幕。“夹乒乓球”、“投沙包”、“手拍篮球”、“投掷飞镖”如火如荼地展开。活动中,大家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奋力争先、欢乐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非凡。最后,各位领导分别为四个项目的前八名职工颁奖。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职工深情地感受到了图书馆工会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及桥梁纽带作用,大家在趣味中寻找快乐,在活动中收获友情。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一起创造图书馆美好的明天。

供稿、供图:图书馆分会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