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能电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10

1226日,能电学院在北校区明德园扶轮大厦612学术报告厅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杨利锋出席会议,能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斌主持。

杨利锋代表校工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各位参会代表讨论审议的都是与能电学院改革、发展息息相关的重要文件,对于确定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统一全体教职工思想认识意义重大。他表示,希望能电学院以此次教职工大会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陈昊作《能电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并对《能电学院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和《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的制定完善过程、整体内容设计、意见征集反馈等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分组对《能电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能电学院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能电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进行了分组汇报。大会一致审议通过了上述文件。


1. 部分会场分组讨论图

李斌作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倪凤英宣读表彰文件,副院长茹锋、段晨东、耿莉敏为2023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颁奖。

2.颁奖图

党委书记姬国斌表示,大会的圆满召开离不开各位教职工的民主参与和监督,学院各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促发展,改革创新、破解难题求发展,拼搏向上、争创一流、提质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会场图

 

图文:李艳波、刘欣 审核:姬国斌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