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汽车学院召开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11

20231225日下午,汽车学院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交通运输及智能装备创新平台2号楼101室召开。汽车学院57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学院工会主席高扬主持。

院长赵轩做《院长工作报告》,对2023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介绍了学院2024工作要点。接着对《汽车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审议稿)修订过程、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与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代表们分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与《汽车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审议稿),结合自身工作重点积极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各位代表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2023年度的总结客观、全面,对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认识清楚,改进措施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切实可行;《汽车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审议稿)充分体现了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总体思路,能够更好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代表们同时也对文件中一些需要进一步明确和调整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小组召集人郝艳召、冯镇分别汇报各小组讨论情况,共收集意见近30条。经举手表决,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与《汽车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审议稿)

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宝书记讲话,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围绕中心定方向、高举旗帜聚众力,聚焦主责抓主业、履职尽责促担当,结合实际谋落实、真抓实干显特色,团结一致促发展、抖擞精神启新程四点意见,最后号召汽车学院全体教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正视困难、勇于改革,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汽车力量、展现汽车担当!


供稿、供图:汽车学院  审稿:林贵宝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