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能电学院召开“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121日下午,能电学院在学院603会议室,举办“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荣休教师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杨利锋等一行五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院工会主席,退休教师所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姬国斌主持。

1.座谈会现场

院长陈昊首先代表学院向两位荣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两位教授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工作献计献策。

杨利锋代表校工会对两位荣休教师曾经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两位老师退而不休,以后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工会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教师对两位老师在不同任职阶段的点点滴滴进行了回顾,对他们给予自身成长所给予的关心、爱护和支持表达了深深敬意和感激之情,并衷心祝愿两位老师健康快乐。

姬国斌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再次代表学院表达对荣休教师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衷心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充实幸福、美满祥和!

最后,院党政领导为两位老师颁发荣休证书,教师代表献花,大家合影留念。

 

2.合影

 

供图、供稿:能电学院分会 审核:姬国斌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