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校工会验收能电学院工会活动室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121日下午,由校工会副主席杨利锋带队,校工会检查验收小组一行莅临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对学院工会建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验收检查。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姬国斌、副书记倪凤英、工会主席李斌、工会副主席高楠以及学院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姬国斌代表学院向校工会检查组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校工会的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他表示,通过建家学院的凝聚力更强,荣誉感更强,教职工凝心聚力的激情与热情不断激发,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李斌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建家背景、目标和理念,随后从建家特色、活动亮点等方面展示了学院工会建家的各项工作。

杨利锋主席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借此调研交流活动深入了解相关工会工作经验。同时强调各基层工会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效发挥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勉励二级学院工会要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持续增强工会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不断推进校院两级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检查组成员实地走访学院工会之家,进行认真细致的实地验收工作。

 


供稿、供图:能电学院分会 审核:李斌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