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举办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12月10日,水环学院在渭水校区羽毛球馆举办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共有八支代表队的6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邓红章在比赛前致辞,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支持和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进教职工交流互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比赛分混双、男双、女双三项进行对抗。赛前各小组长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水文队获一等奖,化工1队获二等奖,行政1队、环工队并列获三等奖

羽毛球团体赛是我院的传统比赛项目,广大教职员工在获得锻炼的同时,舒缓了心情,释放了压力,有力促进了学院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图、供稿:车红荣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