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外国语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1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主楼408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领导及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共62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审议《外国语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审议稿)》。会议由分会副主席刘向华主持。

1.会议现场

冯正斌院长致开幕词并深入解读了2023年外国语学院任务的各部分要求及《外国语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审议稿)》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考核内容;学院教代会代表经过现场充分讨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我院教职员工普遍关心的绩效考核办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认为,《外国语学院绩效考核细则(审议稿)》体现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成果,兼顾效率与公平,体现了学院关心教职工发展、为教工谋福利的初心。经过各位代表的表决,本次大会一致通过了关于《外国语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审议稿)》的决议。

学院分党委书记宋春红在会上做总结发言,指出考核的制定是为了充分发挥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的激励与导向作用,其目的是建立多元评价和绩效考核机制,对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作用。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2.参会代表

 

供图、供稿:外语学院分会 审核:殷倩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