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利与环境学院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二 “长大记忆”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25

春暖花开的三月里,阳光明媚,落英缤纷,到处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水利与环境学院工会,继36日举办的以“手机摄影与后期制作”为主题的“摄影沙龙”学习交流活动之后,院工会号召我院女教工,以学校标志性建筑,以及师生学习生活为主题,用手机进行摄影,于38日当天发朋友圈。

 

我院女教工积极响应,运用“摄影沙龙”习得的摄影技巧和后期制作方法,拍摄出很多高质量的照片,留住了心中最美的校园景色,同时也记录了彼此美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瞬间。大家在朋友圈点赞互动,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传递了正能量。我院“3.8”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大大增加了广大女教工的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活动共有28位老师参加,最终根据照片的质量、文案的编写以及点赞数量评奖,其中赵艳老师获得最佳摄影奖,车红荣老师最佳文案奖,王妍老师获得最具人气奖。

 

 

                                                供稿:王疆霞

                                              供图:陈志红 王疆霞

审核:陈志红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