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66

313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北辰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团团长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长安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代表增补、代表团组成和列席代表等调整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安排,以及 2023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人选我校候选人。

1.徐引正讲话

徐引正对大会具体事宜和团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本次教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新“双一流”建设、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攻坚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教代会动员组织工作,及时发放会议材料, 认真组织学习讨论;要充分调动代表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广开言路,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要熟悉会议各项安排,严格会议纪律,明确请假程序,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团长和部分分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2.会议现场


供图:刘宝安 供稿:杨利锋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