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开展庆祝“三八节”趣味运动主题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31

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配合校工会近期开展“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电控学院工会于37日下午组织女教职工在渭水校区电控学院楼前,开展了庆祝三八趣味运动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工会主席李炬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庆祝“三八祝福。希望大家能够以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之中。随后,工会委员杨咏梅介绍各项趣味活动及相应的比赛规则。

此次活动按照趣味性浓,参与面广的原则,共设置指压板跳绳障碍棒棒糖投沙包个活动项目整个下午各项趣味活动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学院工会工作人员向参与和获奖的女老师颁发了纪念品以及奖品

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彰显了电控学院女教职工团结协作、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有助于促进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供稿供图:赵毅 审稿李炬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