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地测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2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同时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积极响应校工会“建功新征程·立业展风采”的号召,更好地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地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以庆祝并纪念2023“三八”国际妇女节。

37-38日,为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充实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对女教职工的关怀,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学院组织了在编在岗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真善美”的文化活动,工会为在岗女教职工准备“暖心”卡片与新春花束,衬托节日氛围。活动中,女教职工相互交流科教与生活感想,畅谈如何发挥女性力量和智慧,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宏伟蓝图,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在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团结共建校院的力量。铿锵玫瑰,赤心向党。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带动全体女教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牢根本任务,忘我奉献,铿锵绽放。

地测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活动现场

地测学院工会努力营造尊重爱护女教职工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女教职工的积极性,发挥女教职工优势,推动女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在平时致力于关心关注广大女教职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当好女教职工的“娘家人”和“服务员”不断增强女教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此次活动营造了有爱温馨的氛围,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审核:潘迎 供图供稿苗行生 赵梓余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