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人文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23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38日晚我院工会组织线上观影活动,邀请我院女教职工共同观看影片《妇女参政论者》观影活动由院工会女工委员惠阳主持。

工会主席孙希娟代表我院工会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观影影片的选择做出了介绍,影片编剧、导演到主要演员皆为女性指出这是一部颇具故事性的影片,讲述了女性意识的觉醒,通过对历史的复现与女性心声的讲述告诉我们:玫瑰虽然娇美,但勿忘它亦带有尖刺。

工会副主席桦桢从历史和政治的角度对影片进行了介绍,带领女教职共同回顾男女平权先驱事迹提醒我们去铭记去反思。之后,我院女教职工集体在线观看影片

观影活动结束后教师们对观影感受及节日认知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