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公 示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151

2023313长安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研究,同意推荐王文科同志为2023年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人选,现予以公示。

王文科,男,汉族19625月生,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二级教授,长安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主任。

王文科,长安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是中国知名的水文地质学家,是旱区地下水资源与生态环境领域研究的领军人物之一。先后获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陕西省教学名师、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陕西省最美科技工作者等称号,4次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土资源部科技领军人才和百名跨世纪人才计划。扎根西北大地,取得了多项创新性成果,为西部地区与黄河流域地下水资源合理开发以及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整治、极端缺水地区人畜饮水问题、生态保护与恢复、突发性重大环境事件风险规避等提供了理论基础与技术支持,在加快建设生态文明,有效保护秦岭生态环境,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公示时间:2022313日至317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向工会反映。

联系人:刘翔

  话:029-61105304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北辰楼1301办公室

  编:710010

 

 

                    长安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313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