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公路学院分会组织“花伴女神,心动三月”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32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学院凝聚力,3614点在我校北校区公路学院办公楼二层党建活动室举行了题为“花伴女神,心动三月”的插花活动。学院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马峰及学院20多名女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峰代表学院对女教工予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他强调女教工在学院教学、科研和行政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她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知识女性、有为女性、最美女性的美丽风采;为丰富学院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他恳请大家积极献计献策,争取把学院打造成一个更有温度的“大家庭”。

 

马峰主席讲话

活动开始,花艺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常用花材以及插花工具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顺序以及方法。在接受短暂的培训后大家纷纷动起手来,不一会功夫就创作出一幅幅错落有致艺术感满分的作品,活动在老师们相互学习、拍照和欢声笑语中结束,每位女教工都手捧鲜花愉快离开。

女教工们都认为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既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愉悦了心情,既学到新知识又锻炼了动手能力,可谓益处多多啊。

她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显身手,再建新功。

 

插花作品展示


供稿、供图:公路学院分会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