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后勤管理处召开“庆三八”女工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23

3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巾帼心向党 最美她力量”主题在北校区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分会主席张玉清、分会委员、全体女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玉清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我处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勤勉奋进,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后勤,为学校贡献了重要力量,彰显了巾帼风采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女职工在家庭里是“主心骨”,在工作上是“半边天”希望大家在工作的同时关爱家庭,统筹协调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关爱自己,合理安排时间, 积极参与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强身健体。在今后的一年中加强学习,做新时代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新时代女性,走在时代前列,立足岗位争取更大成绩。

交流发言中,大家分享快乐,畅谈对工作热爱及自身工作中的感受,并就女职工的发展、健康生活、参政议政以及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建议。整个会议室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建功新时代 立业展风采”长安大学巾帼风采展短片,欣赏我校先进女教职工卓越贡献和光荣事迹,激励女职工立足新时代,彰显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供稿、供图:后勤管理处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