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工程机械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30

为了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我院女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3月8日,我院女教师积极参加长安大学工会委员会举办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活动。以此来提高女教师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并加强教师之间的凝聚力。

此外,我院还组织进行了“双龙戏珠”、“接网球”等趣味活动。活动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丛生,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通过举办此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女职工们释放了日常工作的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振奋教职工精神,稳定教职工队伍方面起了积极的作用,让大家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女神节”。


供稿、供图:工程机械学院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