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理学院女神节展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33

阳春三月,春花烂漫。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23年3月6日下午2:30在理学院会议室组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副书记屈颖及30多名女教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闫永刚书记对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中国式现代化进行全面解读。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召开过程、重要成果和历史意义,从“大会主题”“坚实基础”“指导思想”“中心任务”“战略部署”“战略保障”六个角度对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刻剖析,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和实现路径。对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教育何为”这一问题做出了科学应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发展建设中落地生根。

   闫书记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相结合,要对标对表教育部、陕西省关于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好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校整体建设方案、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办学教育全过程。

此次学习活动,提升女教职工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斗志昂扬,从春天走向明天”,两个多小时学习活动结束,在三八节来临前,希望各位女神们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力求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从春天走向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邱瑞;审核:薛宏智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