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理学院分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踢毽子跳绳比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26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片艳阳天,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理学院工会于3月3日下午开展教职工踢毽子、跳绳比赛,借此进一步凝聚全体女教师的力量,激发她们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切实丰富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本着“赛出健康、赛出美丽、赛出快乐”的精神,各位教职工信心十足,身轻如燕、动作灵敏、精神抖擞,展显出了良好的个人风采。一时间,抛毽、甩手、踢毽,各种姿势应接不暇,赛场加油声、欢呼声接连不断,互相鼓励、友好交流,其乐融融。跳绳比赛现场更加热烈,每位参赛队员都热情高涨,各队队员鱼贯而出,循环接替、默契配合,跳绳成绩不断被刷新,只听见绳子擦过地面发出的“啪啪”声.......现场不时响起加油声、欢呼声和鼓掌声,伴随着跳绳擦过地面的清脆声,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绽放风采,奉献不负芳华。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不仅从中获得了参与的快乐与获胜的喜悦,同时也丰富了文体生活,增强了教师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全体教师的风采,愉悦的氛围中增强了教师间的凝聚力。

 

撰稿:邱瑞   供图:邱瑞  审稿:李晓婷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