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利与环境学院分会举办庆三八节摄影沙龙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23

202336日下午300,水环学院工会特邀请后勤处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长安大学摄影协会会长、陕西省摄影家协会、陕西省老摄影家协会会员李顺老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与女教工开展以“手机摄影与后期制作”为主题的交流学习活动。学院副书记马明芳,工会主席陈志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沙龙活动分为室内交流和室外实践两部分。室内交流中,李老师从摄影的基本原理,摄影的构图和表达、手机摄影的小技巧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女教工们踊跃提出自己日常手机拍照中遇到的问题,李老师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耐心地答疑解惑,并手把手教大家照静物、照人像的技巧。交流结束后,水环学院女教工在雁塔校区标志性建筑及操场,利用手机进行了摄影实践,李老师现场指导,参会女教工的摄影技术突飞猛进。

通过这个活动,参会女教师们的摄影审美和摄影技术得到了明显提升,帮助女教师Get”新技能,一部手机就能拍出最美的彼此,记录我们美好的生活!

 

沙龙交流 马明芳(右)李顺(中)陈志红(左)

 

女教工积极实践手机摄影方法

 

                       供稿:王疆霞  供图:陈志红 王疆霞 审核:陈志红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