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34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338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胡予欣出席活动。讲座由学院工会主席李伟主持。

胡予欣代表学院党、政、工向全院81名女教职工和935名女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长期以来,信息工程学院的女老师女同学们,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向为学院付出辛勤劳动的学院全体女性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科主任李勤应邀以“子宫肌瘤及宫颈癌的防治”为题作了一场讲座。她详细介绍了子宫肌瘤和宫颈癌的诱因、症状、预防和治疗,以及开展HPV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等,并建议女性朋友应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对妇女疾病的普查工作,对女性常见病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李勤主任和她的团队成员还现场同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邀请大家加入了健康知识交流微信群。

学院工会聘请李勤主任担任“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女教工健康管理导师”,工会主席李伟为其颁发了聘书。

参加活动的学院女教职工们表示,学院工会组织的这场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专家的讲解生动精彩,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妇科健康知识的机会,对提高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有很大帮助,也体现了学院党、政、工对女性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1.学院党委书记胡予欣致辞

 


 

2.李勤主任讲解健康知识

 


3.讲座现场

 

4.学院工会主席李伟颁发聘书


供图、供稿:张少博 审核:李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