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52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凝聚力量,切实加强对女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提升女教职工疾病防范意识,31日下午,校工会在渭水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校100余名女教职工现场聆听了报告。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范婷主持。

本次讲座特邀陕西省保健学会妇科疾病防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吕淑兰教授担任主讲。吕教授以其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结合多年来鲜活的临床案例,以“女性生殖健康”为主题从女性日常保健、“两癌”预防知识和妇科常见疾病防治等方面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讲座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在互动环节,吕教授并就现场老师们的健康咨询提问进行了答疑解惑,提出了专业性分析及建议,在场老师们一致表示讲座实用性强,深受启发。吕教授倡导大家树立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新理念,做好自我管理、定期体检,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愉悦的工作和生活中。

校工会副主席范婷表示,校工会将持续关注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大力实施关爱女教职工健康行动计划,不断推出内容丰富的女性知识讲座及美育主题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愉悦的心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共同建设美好幸福家园,携手共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施梦  审核:范婷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