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10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38日下午,我校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在南校区北院教学区成功举行,来自我校27个分会的共计一千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工会和各分会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工会主席申伟致辞讲话,肯定了巾帼力量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为所有我校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深深祝福!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沐浴着温暖的春光,迈着稳健的步伐个个神采奕奕,各分会列队出发攀谈健走的队伍在校园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欢快轻盈的步伐、爽朗开心的笑声不时回荡在美丽的校园。她们用脚步丈量校园美景的同时,在活动中通过沿途打卡、合影留念享受节日的快乐,充分展现出我校女同胞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很好的提升了大家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鼓励大家走出户外、拥抱阳光,使大家在舒缓工作压力、放松心情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相信我校所有女同胞们能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展现“她力量”、顶起“半边天”。

 

1.活动现场

2.健步走中

供稿:施梦  供图:赵杰  审核:范婷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