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55

38日上午10点,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校区北院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财务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审委主任李少彤主持。

会上,申伟对工会2022年经费预算及预算执行情况作了说明,提请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进行审查。

李少彤就2022年工会经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要求经审委委员严格按照工会经费使用办法,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考核要求,对照我校工会经审工作的分工安排,按时完成经费审查工作。

与会的经审委委员们认真审计了工会2022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审查了2023年度经费预算,就工会经费使用方式、预算制订与决算完成比例、项目列支、招标采购及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会议通过了2022年度工会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工会经费预算。

供稿:刘翔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