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能电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46

33日下午,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成立大会,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申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姬国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会议现场

申伟宣读了校工会《关于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成立工会的批复》,并代表校工会对能电学院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学院工会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紧扣中心大局,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水平。他希望能电学院工会能够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学校的工会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2.申伟代表校工会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筹备组副组长倪凤英作了工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大会通过了《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学院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进行了委员分工。申伟宣读了《关于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选举结果和分工报告的批复》,新当选工会主席李斌作了表态发言。

3.陈昊作工作报告

学院院长陈昊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调整组建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说明了2023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精神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加速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陈昊还对《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报告,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4.姬国斌作总结讲话

姬国斌作总结讲话。他就做好学院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汇聚改革发展合力;三是要聚焦急难愁盼,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更是学院乘势而上、全面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牢牢把握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共同努力完成好2023年重点工作,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5.合影

供图、供稿:刘欣 审核:倪凤英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