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开展春节慰问在岗教职工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97

瑞虎辞岁去,玉兔迎春来。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政领导彪晓红、徐引正、黎开谊等率队,分别在北校区和南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彪晓红、徐引正、黎开谊代表学校党政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们指出,过去的一年特殊又难忘,教职工在各自岗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师生防控疫情、筑起安全屏障,用心服务、建设幸福校园贡献了力量。他们强调在喜迎新春佳节的同时,要强化安全理念、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底板,认真落实好安全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有序运行,确保留校师生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最后,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

学校的慰问活动和领导们的暖心祝福,为大家带来了阵阵温情暖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站好每一班岗,守好每一份责,让留校学生和广大教职工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迎接兔年新春的到来!

组织部、高层次人才办、工会还对专家、以及学校困难教职工和困难离退休教职工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1.北校区北门慰问现场

2.学生公寓慰问现场

3.校医院慰问现场


供图:赵杰、刘宝安 供稿:刘翔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