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首页 - 二级教代会
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召开七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 25

1211日,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七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殷建绒主持。

会上,主任/校长雷显锋就《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进行了说明。殷建绒通报了2020-2021年度附属学校工会会费收支情况。

会议期间,全体教职工积极履行职责,对《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进行了热烈认真的讨论。各小组组长分别向大会领导小组汇报了所在组讨论情况,对教职工关切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雷显锋围绕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从学校的发展和现实情况等方面对《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

1.举手表决

党总支书记郭自立作总结发言,他围绕会议主题,系统总结了学校发展中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疫情防控、党建帮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教职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安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笃行不怠,切实增强推动基础教育更好更快发展的意志力和执行力,奋力开创基础教育新局面。

会议表决通过了《长安大学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目标责任管理与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2.合影


供图、供稿:李琳 审核:殷建绒、郭自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