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72

正值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水环学院广大师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充分做好防疫一线教职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学院工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2022年11月21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具体指导下,水环学院工会通过学校的“配送专线”为奋战在一线的师生员工送去了牛奶、面包、方便面、火腿肠、饼干等慰问品,让坚守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水环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章、副书记王妍带队,与学院辅导员老师始终奋战在北校教学区抗疫一线,认真努力的做好隔离管控、流调排查、核酸检测、消杀保洁等学生的防疫工作,用汗水和责任肩负起了守护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使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工会对他们的坚守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感谢他们坚定“逆行”,坚守“疫”线,在学校北校教学区的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与使命。

 


水环学院工会给防疫一线师生送去慰问品

 

供稿、供图:巩兴晖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