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 148

2022125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会议会场设在工程机械学院会议室,徐引正、贺拴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主持。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处蒋玮关于《长安大学“十四五”校园功能定位优化调整方案》的说明,与会团长、副团长、列席代表就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学校现状和规划方案,围绕学校发展愿景、校园规划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贺拴海做了总结讲话。他对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们能站在学校长远发展大局的立场上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并从为什么要优化调整、如何优化调整和下一步工作思考三个方面,对方案做了进一步的补充说明和问题解释。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安大学“十四五”校园功能定位优化调整方案》。

供稿:刘翔 审核:杨利锋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