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理学院工会号召一线教师居家线上授课期间积极进行户内锻炼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77

最近几天疫情局势复杂多变,给广大教职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理学院工会审时度势,及时号召广大一线教师居家线上授课及办公期间积极进行户内锻炼,强身健体,为居家工作生活打好身体及心情基础,效果良好。

院工会及时根据相关专家的建议,提醒学院教师员工居家工作期间,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制定居家运动计划,提醒居家锻炼的主要目的在于维持身心健康愉快,为居家工作生活做身体心情上的准备,而非超量锻炼、盲目超越自我,运动负荷的选择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而定,要注意运动安全,达到微微出汗、心情舒畅即可。

教职员工门纷纷响应,为如何合理健身提出自己的方案见解,并在QQ群、微信群中晒出美图,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学院工会的号召起到了效果,达到了目的。

1.现场照片

  

供图:薛宏智 撰稿:张建华 审核:薛宏智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