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水环学院分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76

20221117日上午,水环学院分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明芳、分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陈志红主持。

陈志红首先介绍了校工会关于开展先进教工之家、合格教工之家、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参会人员对申报范围、申报条件等内容认真研讨后,依据校工会下发指标及近两年学院工会工作的实际情况,确定拟推荐人员名单。会后将广泛征集各小组意见,择优推荐上报。

会议讨论了水环学院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表彰方案,拟对在学院工会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工会小组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最后,陈志红布置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深入摸排学院教职工封控情况,做好慰问工作,实现精准帮扶。

会上,马明芳指出,学院工会认真履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增进学院工会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她希望全体工会委员继续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建设发展战略布局,创新工作方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图、供稿:车红荣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