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首页 - 活动快讯
“抓党建、促发展”工会党支部与建筑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115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机关和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成果,加强共建党支部间的交流。513日下午,支部书记申伟带队,工会党支部一行七人前往建筑学院,与行政实验党支部开展座谈工作。

会上,侯全华对工会一行表示欢迎。他向工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工会为全校教职工职工福利、活动组织等多方面工作付出表示赞扬,希望能够继续与工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学院教职工谋福利、办好事。

申伟表示,党支部结对共建架起了支部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实现了理论共学习、阵地齐建设,促进了党支部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建设质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希望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大交流,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围绕党建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业务工作,从党员的教育发展、党支部建设等各类党建基础工作标准化建设进行了相互交流,并就工会组织活动形式、职工福利需求和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会工作进行了讨论。

两个支部以开放共享、服务思想为原则,共同协商,取长补短共同学习提高,利用现有资源优势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为两个支部共建合作、交流发展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后,支部党员在学院工会活动室进行了乒乓球交流比赛。


供稿:刘翔 审稿人: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