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诗文朗诵视频作品大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4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学校于919日至1011日举办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诗文朗诵视频作品大赛。此次比赛采用拍摄视频提交的方式参赛,来自全校26个分会近七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各分会以铿锵有力的朗诵、精彩纷呈的视频,深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瞩目成就,展现了我校近年来的喜人发展以及身边榜样力量的感人故事,表达了长大人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的昂扬姿态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经过专家评委的公正评选,我校13个分会获一、二、三等奖,13个分会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理想信念,长大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施梦 审核:范婷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