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电控学院举办巨永锋教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142

2022101日下午,电控学院在校本部北院教学主楼1310会议室举办了巨永锋教授荣休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贺炳彦、院长闫茂德、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炬、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其他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李炬主持。

座谈会上,闫茂德院长对巨永锋教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巨老师为学院创建、学科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祝福巨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希望巨老师退休不退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教师代表向巨老师献花并赠送纪念品。

巨永锋教授从教三十八年,曾于2007年至2015年担任电控学院首任院长,曾获评全国交通系统优秀教师、陕西省教学名师等多项荣誉,执教生涯中培养硕士研究生98人,博士研究生29人,为电控学院和自动化系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巨老师感谢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回忆了在学院创建和发展过程中难忘的奋斗岁月,畅叙了与老师们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友情,并向学院致以美好的祝愿。

自动化系汪贵平、靳引利、黄鹤等老师共同回顾了与巨老师共事的经历,谈起与巨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其坚持原则的工作态度、勤勤恳恳的工作付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与教诲等表示感谢和钦佩,并献上自动化系全体教师的祝福。

最后,贺炳彦书记做总结发言,向巨老师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及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巨老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祝愿巨老师退休以后的生活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供稿、供图:周经美 审稿:李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