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材料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暨新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129

9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小寨校区第五教学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以“荣休传承”为主题的退休教师荣休暨新教师入职仪式,学院党政领导、退休教师郝建民教授、各系主任、工会委员及新入职青年教师等1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贾侃主持。

在“荣休传承”仪式上,院党委书记高雁北向郝建民教授颁发荣休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向郝建民教授敬献鲜花,郝建民教授带领全体新教师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

在随后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情回顾了郝建民教授矢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芳华岁月与感人瞬间,郝建民教授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依依不舍与感谢之情,同时分享了从教四十余载的工作、学习、成长经历与体会,寄语学院青年教师与时代同频共振,拼搏实干,以奋斗成就未来,并祝愿材料学院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再创佳绩;青年教师也纷纷表示要向郝建民教授学习,弘扬和传承老一辈爱岗敬业、率先垂范、脚踏实地、笃学创新的精神,努力学习与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最后,高雁北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郝建民教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郝建民教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郝建民教授“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新老传承中继续发光发热。同时寄语年轻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为学校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郝建民教授荣休仪式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供图、供稿:熊锐,张勇  审核:贾侃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