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师道光芒 薪火相传”
--水环学院致敬第38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133

20229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充分发挥老教师传思想、帮教学、带科研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学院教学科研骨干,更快融入水环学院大家庭。水环学院党委与工会联合举办了“师道光芒 薪火相传”暨水环学院致敬第38个教师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章、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明芳、副书记王妍、副院长李培月、副院长段磊、工会主席陈志红出席活动,6对新老结对传承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王妍主持。

 


会场照片

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明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学院教师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新教工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尊师重教和师德传承在水环学院发扬光大,打造出具有浓厚人文情怀、齐心协力、阔步发展的水环大家庭。随后,全体新教工在副院长段磊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入职。学院教工代表王疆霞和青年教师代表任柏铭分别发言。

 



马明芳致辞

 


新教工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章做总结发言,指出“师道光芒 薪火相传”,全体老师要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标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立德修身的好榜样,争做潜心治学的好典型,争做改革创新的引领者,争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章发言

 


参加活动教工合影

 

供稿、供图:巩兴晖 审核:陈志红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