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快讯首页 - 分会快讯
汽车学院 “双节”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 138

910日上午,在中秋节与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汽车学院工会与院领导一同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教师,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林贵宝、院长郭应时、副院长赵轩、院工会主席高扬等人代表全院师生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为老同志们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在看望慰问中,院领导与每位离退休老同志促膝谈心,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些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关切地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转达学院党、政、工领导和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深情感谢他们为学院改革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会赓续百年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建设,为同心共筑学院蓬勃发展而贡献力量。

 

图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们


供图、供稿:汽车学院分会 审核:高扬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