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首页 - 工会快讯
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 212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硕果盈枝。在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校长沙爱民带队分别深入深入工作岗位和教职工家中,看望慰问了我校两院院士、一线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困难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亲切的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校领导讲到,教育事业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息息相关,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教师的重要性对一所学校的意义不言而喻。全校上下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贵师重傅的优良传统,要激励见贤思齐、对标一流的奋发动力,要传承许党报国、爱校荣校的价值追求,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成就梦想。在遵守党的教育方针前提下,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并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1.校领导慰问院士

2.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困难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供稿:刘翔 供图:赵杰、安印 审核:申伟 网络编辑:刘翔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