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长安大学教职工诗文朗诵大赛预通知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168

各分会:

为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我校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会决定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诗文朗诵大赛,组织引领广大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再创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2924日下午200

二、比赛地点

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大礼堂

三、参赛单位

各分会

四、比赛报名办法及要求

(一)以分会为单位报名参赛,其中领队、教练、配乐负责人各一名;

(二)各分会限报一个参赛节目;

(三)参赛诗文要求:各分会诗文朗诵参赛节目可结合“四史”(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国家建设成就、歌颂改革开放伟业为主题,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要求格调高雅,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可自选诗文内容或自创诗文内容。鼓励朗诵形式多样化,每个节目时间限制在5分钟之内(包括上、下场时间);

(四)请各分会于2022912日前将领队及参赛朗诵节目报校工会。联系人: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联系电话:61105305(办)。

五、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

(一)报名结束后采取抽签办法决定参赛顺序;

(二)朗诵形式:配乐诗朗诵(背景音乐自行提供,背景视频不做统一要求);

(三)参赛队伍得分将从朗诵技巧、语言表达、精神风貌、朗诵效果、组织参与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具体标准见附件。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其他均为优秀奖;所有参加大赛的成员均有纪念品。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工 会       

              202292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长安大学教职工诗文朗诵大赛评分标准.doc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