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讯首页 - 协会通讯
我校门球协会参加“全民健身日.全国门球大联动”暨门球邀请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119

        

《全民健康日,全国门球大连联动》主题活动,于202288日在城市运动公园开赛。 这次“全民健身日.全国门球大联动”暨门球邀请赛,邀请了十支球队,他们都是陕西西安的精英队 。我校门球协会参加了本次比赛。

运动员基本功扎实,球队配合默契,战术灵活多变。赛场上不时传来一杆定势,一球挽局的精采球技,博得场外观众和球员的阵阵掌声。尽管天气炎热,为了宣传“全民健康”,运动员们不畏酷暑,勇于拼搏,认真的打好每杆球。真是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情,达到了互相交流、宣传“全民健康”的目的。

    长安大学门协代表省教育队参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获得亚军。

                 

                           

合影


供稿、供图:门球协会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