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讯首页 - 协会通讯
我校门球协会参加陕西省2021-2022年”丰禾杯”门球大会暨门球争霸赛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 108


722日至25日,陕西省手球曲棍球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门球协会、宝鸡市体育局、凤县人民政府在七彩风县丰禾山脚下的康养中心举办了陕西省2021-2022年丰禾杯”门球大会暨门球争霸赛。本次大赛是陕西省门球协会精心打造的省级精品赛事。我校门球协会代表参加了比赛。

 门球,是用战争理念来设计的游戏双方各五人,双色十个球,三个门,一根柱,一块300平米的围城,设计出了战场的氛围,红白十球被披挂上阵后,双方就进入了交战状态。《孙子兵法》的 “三十六计”会在门球战术中得到运用。

竞赛场上所有运动员挥杆上阵,同台竞技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快乐、展示了赛风,给酷爱体育健身的凤县百姓奉献了一场大戏比赛间隙,长安大学门协的队员们在两党起义纪念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两当起义纪念馆,缅怀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华复兴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

在本次比赛中,长安大学门协代表陕西省教育队参赛,获得团体第七,双打第三,这也是校门球协会第一次,在外聘教练的带领下,第一次参加大赛,希望门协在外聘教练的指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张宝安  供图: 张宝安  网络编辑:施梦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