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2022 年教师节关爱困难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342

各分会:

 2022 年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学校对困难教职工和困难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在实处,根据《长安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慰问管理办法》及工会2022年工作安排,经工会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关爱困难教职工活动,对困难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1. 家庭人均收入低于西安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教职工;

2. 本人及直系家属患有大病、重病、职业病或需长期治疗的慢性病,个人负担医药费较重,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3. 家庭遭受突发灾难,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4. 其他原因造成生活困难,需要帮扶慰问的教职工。

二、申请流程

1.本人填写《长安大学关爱教职工申报表》(附件1),附相关票据及证明材料(复印件11份),因丧失行为能力无法自行提出申请的教职工,可由其直系亲属填写或所在分会代为填写;

2. 直系亲属因罹患重大疾病或突发事故致家庭生活困难的,除提供上述相应的佐证材料外,同时需要提供该直系亲属与本人关系的佐证(户籍、结婚证、出生证或有关机构的证明);

3. 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材料报送

1. 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及佐证材料的复印件交到各分会,由各分会汇总研究并报分党委同意后,分会主席签字,加盖分党委公章。

2. 申请材料由各分会于92日下午5点前统一报校工会办公室(北辰楼1301室),电子版发工会邮箱:ghbgs@chd.edu.cn;联系人刘宝安,联系电话:61105304

四、工作要求

1. 各分会要高度重视2022 年教师节关爱困难教职工活动,广泛宣传,主动梳理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困难教职工情况,并对申请的具体事项给予帮助和指导。

2. 各分会应根据教职工实际困难情况进行申报,既不要超报,也不要漏报;要根据教职职工实际困难程度,对照《长安大学困难教职工帮扶慰问管理办法》规定拟定初审等级,作为评审工作的参考和依据。

3. 各分会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困难教职工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困难教职工工作和生活实际状况,倾听他们所思所想所盼,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困难帮扶工作的常态化、经常化、日常化。



                                                                                        会        

2022826日  

附件1:长安大学工会关爱教职工申报表.docx  

附件2:长安大学工会关爱慰问困难教职工汇总表.docx


邮箱:ghbgs@chd.edu.cn

电话:029-82334051

地址:陕西-西安-南二环中段-

CopyRight © 2021By.长安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